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愿意出售主力铁卫 新帅欲购霍村队长顶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在博阿滕暗示可能离队后,拜仁方面表示愿意将其出售,并且打算引进霍芬海姆队长福格特顶替博阿滕的位置。

博阿滕在加盟拜仁后整体来说表现极为出色,他和胡梅尔斯曾经被认为是当今足坛第一中后卫组合。然而不幸的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博阿滕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影响,状态有所下滑。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滕曾表示:“现在适合考虑转会的事情了,去国外踢球总是很有吸引力。”这句话被认为是博阿滕有可能想要再次出国踢球,而此前他曾经和曼城等俱乐部传出过绯闻。

据悉拜仁方面并不反对出售博阿滕,当然前提是能够收到丰厚的报价。博阿滕和拜仁的合同2021年到期,拜仁掌握主动权。与此同时,拜仁也在寻找博阿滕可能离队后的备胎,新任主教练科瓦齐对霍芬海姆队长福格特非常欣赏,福格特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踢防守型中场,而且他速度快,有不错的传球能力。霍芬海姆对福格特的标价为2500万欧元,这对财大气粗的拜仁来说不是难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