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利福德将担任魔术新主帅 四年合约重回故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经确定了新任主教练,他就是前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双方达成了一份四年合约,克利福德重回故地。

克利福德将担任魔术新主帅 四年合约重回故地

克利福德重回奥兰多

克利福德今年56岁,他在当地时间周二飞往密歇根州,与魔术老板完成会面,魔术篮球运营总裁杰夫-威特曼认为克利福德是球队主帅的最佳人选,他表示对于魔术年轻有潜力的阵容来说,克利福德既是战术教练,又是老师,而且纪律严明,是综合而言最好的选择。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魔术将会在奥兰多正式宣布克利福德上任的消息。

克利福德对于魔术队并不陌生,他曾于2007-2012年在魔术担任助理教练,长达五年时间。而在过去五年间,克利福德担任黄蜂主帅,他在本赛季因病缺席执教21场比赛,在恢复健康之后,也未能率领黄蜂杀入季后赛,于是在今年四月份,克利福德被黄蜂解雇,在执教黄蜂的五年间,克利福德教练率领黄蜂取得了196胜214负战绩。

魔术在2016年夏天选择让弗兰克-沃格尔担任球队主帅,但在本赛季只拿到25胜57负战绩之后,魔术迅速解雇沃格尔,并开始寻找新任主帅,他们已经连续经历六个失败的赛季,过去六年间的排名从未突破过东部第11位。

魔术拥有乔纳森-艾萨克和阿隆-戈登等年轻球员,克利福德上任后将率队开启全新的重建征程。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