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热身表现差 日媒: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晚,日本队在主场与加纳进行了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最终0-2失利。此役日本队表现并不算理想,甚至遭到日本球迷的嘘声,赛后日本媒体纷纷表示日本队的世界杯前景堪忧。

日本热身表现差 日媒: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日本足协在4月份解雇了哈利霍季奇,西野朗上任成为日本队的新帅。此役是西野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西野朗将日本队阵型改打为三后卫,但是从这场对阵加纳的热身赛来看,效果并不算十分理想,这场比赛虽然日本坐拥主场之利,但是也没有创造出太多绝佳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后防线上还出现了门将与后卫的配合失误,送给了加纳一个点球的机会。

赛后日本球迷对日本队的糟糕表现感到非常愤怒,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现场的日本球迷发出阵阵嘘声,这在日本国家队主场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这也反映出日本队的表现实在是不能令人满意。也有很多日本球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发表了他们的看法,“这场比赛证明日本队踢得不好真不是哈利霍季奇的错!”“如果可以的话,让加纳去踢世界杯好了,这支日本队真的很令人失望。”“如果只是想参加世界杯的话,麻烦把名额让给荷兰和意大利,看他们踢球比看日本队快乐的多!”“哈利霍季奇看了这场比赛可能会在暗中大笑吧!”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知名足球媒体《goal》日文版就指出,“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半个月,留给日本队的时间不多了!”这句话听起来是那么的熟悉,曾几何时,很多人都在喊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没想到今天日本媒体发出了这样的呼声,看来日本足球也到了岌岌可危的时刻。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