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皇马不和竟与逃税有关? C罗不交罚款就面临8年监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西班牙税务机关拒绝了C罗缴纳1400万欧元罚金,而是要求其上缴2800万欧元。

C罗与皇马的关系似乎也受到了税务风波的影响

C罗的税务案件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根据西班牙税务机关的说法,C罗在2011到2014年利用一些非常规手段故意逃税,这也是很多在西甲或者曾经在西甲踢球的球员甚至执教的教练遇到过的问题,比如梅西、穆里尼奥等。

此前C罗一直强硬表态自己没有偷税,不过在可能面临判刑的情况下,C罗方面终于服软,决定支付1400万欧元并认罪,以便被判刑两年。然而西班牙税务机关拒绝了C罗,认为葡萄牙人需要支付2800万欧元才行,其中包括利息、罚款以及调查花费等。

如果C罗在6月15日前不缴纳全部罚款,而且最终被判定有罪,他将面临至少8年监禁的处罚。西班牙媒体分析,这可能是C罗在欧冠决赛后发出可能离队言论的一个原因,因为他意识到了在西班牙的税务问题处理起来很难,而且没有得到皇马强力的支持。

此前皇马曾表示过对C罗的支持,但只是在精神和道德上,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给C罗支付罚金。不过《马卡报》表示,C罗不会真的想要离开皇马,他将和俱乐部就新合同展开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