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亚少赛预赛:中国乌兹别克关岛约旦同组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U-16女足亚少赛和U-19女足亚青赛预赛的分组结果。其中,U-16女足亚少赛第一阶段预赛,中国女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关岛和斯里兰卡同组A组,6个小组第1,以及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2进入第二阶段预赛。

U16分组情况

2017年的U-19女足亚青赛,中国女足虽然半决赛0-5不敌日本,但3-4名比赛3-0击败澳大利亚获得季军,不仅获得了今年U-20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同时也以前3名的身份,直接锁定了下一届U-19女足亚青赛决赛圈的门票。

U19分组情况

而U-16女足在2017年的亚少赛半决赛和季军战,连续不敌朝鲜和日本女足,必须从预赛打起。30支球队将参加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小组的头名以及2个成绩最好的第2,一共8支球队参加第二阶段的预赛,决出4支球队进入决赛圈,东道主,以及上届前3名球队直接入围决赛圈。

U-16女足亚少赛的第一阶段预赛,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关岛和斯里兰卡同组,比赛将在今年的9月15日-23日进行,第二阶段的预赛将在2019年的2月23日-3月3日进行。中国队所在的A组,斯里兰卡承办本组的比赛,但以中国女足的水平,通过预赛没有太多的问题。

附:U-16女足亚少赛预赛第一阶段分组【Host为有意承办比赛国家/地区】

A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关岛、斯里兰卡(H)

B组:老挝、印度、中国香港、巴基斯坦、蒙古(H)

C组:泰国、伊朗、北马里亚纳群岛、新加坡、塔吉克斯坦(H)

D组: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吉尔吉斯斯坦(H)、巴勒斯坦、印尼

E组: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尼泊尔(H)、叙利亚

F组:孟加拉(H)、越南、阿联酋、巴林、黎巴嫩

U-19女足亚青赛预赛第一阶段分组【Host为有意承办比赛国家/地区】

A组:澳大利亚、中国香港、阿富汗、黎巴嫩、蒙古

B组:泰国(H)、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新加坡

C组: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H)、阿联酋、关岛、马尔代夫

D组:韩国、中国台北、塔吉克斯坦(H)、孟加拉

E组:越南、约旦、北马里亚纳群岛、马来西亚

F组:缅甸(H)、伊朗、巴勒斯坦、老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