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主帅:要战胜中国队赚取FIFA积分 主场优势是后盾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即将和中国队打响热身赛的泰国主帅拉耶瓦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周六比赛的目标。这位塞尔维亚教头表示,泰国要争取在中国队身上赚取FIFA积分,同时认为泰国拥有的主场优势,将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拉耶瓦茨去年的4月份接手泰国队,不过未能带领泰国队在最后3轮12强赛取得哪怕一场胜利。拉耶瓦茨执教生涯最辉煌的履历,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把加纳带到了1/4决赛,此外还曾经短暂执教过卡塔尔和阿尔及利亚国家队。

谈到周六和中国队的热身赛,拉耶瓦茨表示,泰国队要争取在对手身上赚到FIFA积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对决,因为可以赚到FIFA积分。而且中国队的排名远高过我们,我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他们有能力击败中国这样排名在我们之上的球队。”

虽然拉耶瓦茨承认,在大量资金注入后,中国的联赛和国家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塞尔维亚人依旧认为他的球队可以战胜中国队,“我们必须证明,泰国可以与中国这样级别的球队对抗。”

此外,拉耶瓦茨认为,主场是泰国队最大的优势,“虽然里皮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但我们的球队坐镇主场时经常有出色的发挥。”

泰国队为了备战和中国队的热身赛,召回了3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但中国队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则认为,“我们来到这儿,就是为了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这也是我们备战亚洲杯的一部分。”同时里皮向外界透露,他的球队目前处在新老交替的关键阶段,“我希望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希望到时候的亚洲杯他们能随队出征。”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