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截胡米兰?意媒曝蓝黑军3000万签德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米兰会引进里昂边锋德佩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国米也对德佩十分感兴趣,而国米的优势是有欧冠资格。但是交易不会马上开始,毕竟国米目前深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因此这笔交易安排在苏宁新赛季注资完成后。

国际米兰也希望引进德佩

德佩的曼联生涯十分失败,但是在转会到里昂后,这位荷兰球星却爆发了,在刚过去的法甲赛季,德佩一人打入19球助攻13次,制造了32个进球,发挥高光。而出色的发挥也吸引了意大利豪门米兰的目光。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目前米兰的邻居国米也对德佩十分感兴趣,球队高层认为德佩的加盟会分担佩里西奇的压力,也会极大的补强球队的左边路的实力。

根据媒体的报道,起初德佩非常渴望到米兰踢球,即使米兰无缘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赛也愿意为米兰踢球。但是《米兰体育报》表示,在国米加入了争夺战后,德佩本人的态度出现了改变,他对于拥有欧冠参赛资格的蓝黑军更感兴趣。

里昂对于德佩的出走并不会横加阻拦,里昂认定德佩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任何球队拿出这一价格都可以吃进德佩。虽然德佩本人以及他所在的里昂都对国米十分感兴趣,但是目前身陷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掣肘的国米却没有办法拿出3000万欧元的资金。

国米高层已经向里昂方面保证会尽快的筹措资金,而国米有很大的可能会在苏宁注入新赛季的预算资金后买断德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