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补强门将盯上巴萨替补 荷兰国门或赴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带来的消息,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发挥糟糕,这加快了红军引进一名世界级门将的步伐,目前利物浦盯上了巴萨的西莱森,另外的两大目标是马竞的奥布拉克和罗马的阿利森。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在欧冠决赛,卡里乌斯的表现是灾难级别的,虽然他在此前的11场欧冠比赛发挥出色,但是在欧冠决赛这样级别的较量里有两个重大失误,这还是让人失望。据悉,克洛普已经下定决心彻底解决门将位置的隐患,因此他希望引进一名新的世界级门将。

从利物浦三大目标的情况来看,罗马不希望放走阿利森,而马竞也不愿意放走奥布拉克,因此,西莱森其实是一个最现实的选择。西莱森在2016年夏天加盟巴萨,不过来到诺坎普球场后,他很难跻身主力,出场时间很有限。本赛季,西莱森在各项赛事的出场时间不过是11场,上个赛季也仅仅出场了10次。

西莱森在巴萨机会不多

西莱森在巴萨的主要定位是替补,他主要负责在国王杯出场,如果荷兰国脚希望在豪门晋升为主力的话,转会是唯一选择,因为特尔施特根的主力位置太过稳固,西莱森想要在巴萨踢主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或许加盟利物浦的话,西莱森就会成为红军一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