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添运动生活新地标 Intersport新零售超级智慧门店开业

5月29日,全球知名体育用品零售品牌 Intersport 和天猫服饰强强联手打造的 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发布会在京举行。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由 Intersport 位于北京前门大街的北京坊门店“升级”而成,同时它也作为天猫服饰新零售业务在全球范围打造的第一个全场景门店,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大栅栏商圈的时尚新地标。店内海量的运动品牌潮货和各种新奇有趣的新零售技术运用吸引市民纷纷驻足。

北京再添运动生活新地标 Intersport新零售超级智慧门店开业

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内人头攒动

在占地面积1300平方的店铺内,一位刚进门的男士在没有导购人员指导的情况下,熟练地操作智能鞋墙,了解相关信息;边上的年轻女孩正在用“百搭魔镜”让AI算法帮助自己挑选对应其身上的关联搭配。除了由智能设备和AI算法组成的“云导购”系统,Intersport 品牌为此次开业活动特别安排的互动环节也让人驻足。休闲区里的美女DJ音乐秀和调酒机械臂早就吸引了一众运动达人的目光,动感音乐搭配以球鞋品牌命名的特调鸡尾酒,这里宛如一个轻松热闹的 party ;最有趣的是店中一个神秘“大盒子”,这个全国首次使用leap motion 技术模拟出云货架突破物理货品储存空间的特点让新零售的未来不止于想象。

北京再添运动生活新地标 Intersport新零售超级智慧门店开业

沉浸式云图体验空间的种种“黑科技”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主题——越界

当日下午三点,Intersport 品牌全球CEO Victor Duran、Intersport 品牌亚太区总经理 Robin Trebbe、江苏天马网络集团董事长兼 Intersport 茵特体育投资人孙颖、天猫总裁靖捷、天猫时尚&奢侈品总经理尔丁莅临发布会现场,以“越界”为题与媒体嘉宾共同就此次天猫超级智慧门店的特色、合作战略和展望以及服装行业新零售的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沟通和分享。新零售模式的线下智慧门店不仅广受业内关注,更吸引了众多地产商的目光,此次发布会就吸引了永旺梦乐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新城吾悦、陆家嘴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合生汇广场、宝龙、北京坊等众多地产商代表出席。

北京再添运动生活新地标 Intersport新零售超级智慧门店开业

Intersport 品牌全球CEO Victor Duran(右三)、江苏天马网络集团董事长兼 Intersport 茵特体育投资人孙颖(右一)、天猫总裁靖捷(左三)、天猫时尚&奢侈品总经理尔丁(左二)在发布会现场举办圆桌论坛

来自瑞士的Intersport是全球知名的综合体育用品、多元品牌的体育零售管理机构,在66个国家拥有超过5800家店铺,是ADIDAS、PUMA、NIKE、The North Face等数十家知名品牌的重要销售渠道,产品涵盖跑步、健身、户外、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滑雪等10余个运动项目;天猫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品牌及零售平台,同时也是品牌商跨界互通、开拓挖掘新场景的第一阵地,自身接近6亿活跃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响应和行为表达,天猫都会数据化地反馈给品牌商,“天猫自诞生之日起,就是服务于品牌,因品牌而变的平台。如何帮助合作伙伴在现今全球数字化最彻底的市场,拥抱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全新机遇,来完成一个品牌自身理念、品牌管理、产品开发以及和消费者之间关系的全面升级,这就是2018年天猫核心定位中的重要部分——赋能品牌新零售。” 天猫总裁靖捷如是说。

Intersport 品牌全球 CEO Victor Duran 对于此次两大品牌间的合作十分看重,对未来发展也表示前景光明:“在欧洲,消费者都可以在 Intersport 得到定制化私人化的专属服务,而作为一个有着50年历史传统的品牌,需要借助新的技术来更好地为客人提供服务,也更需要可以保持不断创造和创新的伙伴,所以此次 Intersport 和天猫的结合便水到渠成。”Intersport凭借优厚的品牌条件,与掌握供需大数据的零售平台天猫服饰联手打造的 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在天猫服饰门店发货和云POS新零售基础场景的建设之上解锁零售全新玩法,开创“24小时不打烊门店”、“门店支付一键到家”、“智能钉钉导购”等创新场景,并借助天猫服饰“黑科技”实现“智能云货架、智能识别导购、百搭魔镜、AR互动游戏”等线上线下融合导购体验,在产品多样、质优价廉、购买便捷的基础上增加了购物的趣味性。

北京再添运动生活新地标 Intersport新零售超级智慧门店开业

智能云货架打破线下店铺的物理限制,顾客可从中选购来自各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开业期间,店内还准备了一系列福利回馈给消费者。首先,店内好货繁多上新及时,如ASICS为纪念创始人鬼冢喜八郎先生百周年诞辰发售的KO100全球限量1918双超尖货,在店铺开业当天全球同步首发。另外,打折优惠等活动也层出不穷,自5月29日起至6月3日,Nike、Adidas等十多个国际品牌全场最低6折、8折封顶,还可叠加天猫红包、满减优惠券等,折后价格令人惊喜;凭消费满百的购物小票可参与店内抽奖,中奖率100%,奖品包含限量潮鞋、动感单车、哥伦比亚冲锋衣等;更有6月2日及3日两天,每天11:00开启的全球知名品牌篮球或者足球“一元购”活动。丰富多样的顶尖好货和“花式促销”,足见店家雄厚实力和满满诚意。

天马网络集团董事长兼 Intersport 茵特体育投资人孙颖说:“天马网络本是一家电商公司,我们旗下的‘幸运叶子’体育品牌在过去15年中已经积累了1000多万的客户,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拥有线上店铺22家。之后移步至线下,发展至今线下店铺已达17家,未来几年,我们预计将会在全国再开设几十家门店,也会一家家像这样不断地优化。我们并不是简单地复制模式,而是顺应新零售的发展速度,随着引进的设备和数据的打通,我相信未来我们的门店会更加完善,给顾客带去更棒的体验。”

用线上数据支援线下销售和服务,线下体验补充线上营销缺乏的五感体验,重构人、货、场的格局,从空间、消费体验实现全流程闭环,以“幸运叶子”品牌积累的大量会员为基础,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彻底打破传统线下店铺的物理限制,演绎“新零售”时代下运动服装品牌的全新姿态,带给消费者“享乐式”购物新体验,成功为新零售再添样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