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拼!申花部分球员提前集结 曹赟定假期埋头苦练

撰文/甘慧

根据球队的安排,申花一线队将在6月7日结束间歇期的长假,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备战余下的中超联赛,不过今天已经有部分队员来到康桥基地开练。

本赛季,申花遭遇了很多伤病。间歇期前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申花有多达八九名主力、主力替补无法上场,其中多数是因为伤病的问题。这个间歇期,让这些伤病队员通过治疗以及训练尽快康复,跟上大部队的训练节奏,成为球队的一项重要任务。

申花集结备战

刚从成都返回上海的教练组,今天也是加班加点,带着部分队员在康桥基地开始了训练。假期加练的队员包括肌肉拉伤的朱建荣、李运秋以及左膝关节受伤的毛剑卿。前段时间,他们受伤病的影响,主要是治疗康复为主,随着伤病基本痊愈,球队给他们制订了体能恢复方案,这几天的加练以身体力量训练为主。

已经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曹赟定,球队放假的这些日子基本没怎么歇着,他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一直在进行着相应的训练。考虑到这段时间训练非常辛苦,教练组给曹赟定放几天假调整,所以今天的训练队伍中没有曹赟定。另外一位伤员秦升,队医组安排其下周开始康复训练。教练组如此安排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当6月7日球队集中的时候,这些伤员能够及时跟上大部队的训练节奏。

另外,两名U23的队员李晓明和陈钊也是提前收假,加入到了加练的队伍之中。李晓明落选了新一期U23国家队,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重新入选,“这期U23名单当中没有我,可能自己还是能力不够吧,还需要更加努力,希望以后能入选吧。”

看到部分队员已经在康桥基地恢复训练,艾迪等队员主动联系教练组,准备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康桥基地训练。大家都希望通过这个间歇期的努力付出,在后面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力争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