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真的?曝C罗经纪人现身巴黎 五成概率告别皇马

腾讯体育讯 根据葡萄牙、西班牙、法国等多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经纪人大鳄豪尔赫-门德斯目前就在法国首都巴黎,他在那里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商讨了C罗加盟该队的具体事宜。

曝C罗经纪人在与巴黎商谈加盟事宜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皇家马德里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8-2019赛季的新款球衣,值得关注的是,拉莫斯、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本泽马、贝尔等皇马主力球员均拍摄了新款球衣的定妆照,然而C罗的形象却并没有出现在海报当中,这一事实足以让外界浮想联翩。在上周六的欧冠决赛结束之后,C罗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记者采访时暗示自己有可能会离开皇马,难道葡萄牙巨星真的已经铁心告别伯纳乌球场?

葡萄牙SAPO网站报道称,C罗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现在就在巴黎,他在那里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商讨了C罗登陆王子公园球场的可能性。SAPO网站分析指出,虽然引进C罗必定会导致巴黎圣日耳曼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然而考虑到去年夏天法甲霸主便曾经以2.22亿欧元的天价签下巴西国脚前锋内马尔,今年该队再买下C罗,也绝对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C罗今夏到底会去哪里?

西班牙《阿斯报》也跟踪报道了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引进C罗的巨大兴趣,按照该报的说法,“法甲霸主非常希望看到C罗与巴西前锋内马尔联袂冲锋陷阵的情景”。不过《阿斯报》也明确表示,虽然目前C罗似乎已经不再是皇家马德里的非卖品,然而在转会的问题上,银河战舰绝对不会接受现金报价,他们只愿意接受用内马尔交换C罗的交易形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绝对无法接受这样的交易方式。

而法国媒体《Le10sport》则报道称,在引进C罗的转会交易当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无疑已经开了一个好头儿”,在此之前,“豪尔赫-门德斯已经与皇马高层讨论了C罗的问题,现在看来,这位葡萄牙巨星告别伯纳乌球场的可能性,为50对50。巴黎圣日耳曼当然会继续密切关注C罗的动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