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首签敲定!2000万欧买断葡超后卫 这交易太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已经基本上敲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英超豪门将花费2000万欧元买断波尔图阵中的右后卫迪奥戈-达洛特,这名球员基本上没有多少知名度,一线队经验也非常缺乏,不过他却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

穆帅盯上达洛特

迪奥戈-达洛特是谁?相信很多球迷对他都不怎么熟悉,这名球员是葡萄牙人,出生于1999年3月18日,今年不过19岁,司职右后卫,身高184cm,球员的惯用脚是右脚。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达洛特被描述为一名现代后卫,他在进攻中的位置感很好,同时防守也不错,盘带、长传和铲球能力都是不俗。

按照英媒的说法,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加强曼联的防守,他希望尽可能的缩小同曼城的差距,虽然曼联迎来一个忙碌的夏天是可以预见的,也有大量的交易被讨论,但是让人惊讶的是,达洛特居然会成为曼联的第一笔签约。据悉,红魔会花费2000万欧元买断他的合同,预计在未来的几天,这笔交易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与此同时,曼联和达洛特也已经达成了个人条款,穆里尼奥对于这名葡萄牙U21国脚有着极高的评价,按照穆帅的设想,签下达洛特后,可以让这名葡萄牙小将和瓦伦西亚展开竞争。

波尔图并不倾向于出售达洛特,但是球员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波尔图不得不选择放走这名右后卫。

不过曼联完成这笔交易的隐患在于,达洛特在2017-18赛季才开始在一线队立足,他在葡超的出场经验不过是6场。《每日电讯报》则分析,考虑到瓦伦西亚已经32岁,而达米安和布林德可能遭到清洗,因此,达洛特还是能获得一定的出场机会。

除了达洛特外,曼联还计划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弗雷德,不过这笔交易也非常昂贵,算上附加费用,曼联可能要付出5000万英镑。另外,红魔还在追求比利时中卫阿尔德弗雷尔德,预计花费5000万英镑,曼联就能签下这名英超赛场上经验丰富的中卫。

《每日电讯报》还声称,在理想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希望在下个月的世界杯之前保证完成两笔签约,而在今年夏天,曼联很可能会签下五名左右的新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曼联也在观察加雷斯-贝尔的未来,威尔士人已经暗示希望离开皇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