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切尔西要花1.1亿买断伊卡尔迪 同尤文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盯上了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如果萨里入主斯坦福桥球场,那么阿布会斥资1.1亿欧元给他带来伊卡尔迪作为“礼物”,而尤文图斯计划清洗伊瓜因,斑马军团也希望得到伊卡尔迪,这意味着国际米兰的队长兼首席射手可能告别梅阿查球场。

伊卡尔迪遭争抢

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上任,这让萨里不得不下课,不过这位名帅有望成为切尔西的主帅,他极有可能取代孔蒂。早在之前担任那不勒斯主帅的时候,萨里就对伊卡尔迪感兴趣,如果来到切尔西的话,他希望可以将阿根廷前锋带到斯坦福桥球场。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移居到以色列,他已经准备好向国米支付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来激活球员的合同。众所周知的一点是,伊卡尔迪合同里有一条价值1.1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不过只对意大利以外的俱乐部生效,这让切尔西看到了挖角的机会,不过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和球员达成协议。

对于切尔西不利的一点是,蓝军没有取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国米倒是拿到了欧冠资格,如果伊卡尔迪加盟蓝军,将只能征战欧联杯的赛事。

《罗马体育报》在封面上还指出,尤文图斯计划出售伊瓜因,而当初引进小烟枪,斑马军团花费了9100万欧元,而如果在今年夏天收到5500万-6000万欧元的报价,尤文就会放走伊瓜因。

一旦伊瓜因走人,那么尤文图斯很可能去收购伊卡尔迪,这意味着切尔西将在转会市场遭遇强劲的对手,不过从球员的角度来说,他或许不愿意和国际米兰为敌,因此,蓝军也还是拥有优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