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洛基打线爆发单场15安 主场11-4大胜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科尔斯球场的科罗拉多洛基队11-4大胜来访的旧金山巨人队。洛基队全场敲出15支安打,整条打线包括投手和代打之内的所有打者均有安打进账。巨人也有11支安打,不过打线串联不利只得到4分。此外巨人全场高达4次失误。

【数据亮点】

洛基队方面,先发投手弗里兰投5.1局被打8支安打丢3分投出3次三振没有保送夺下胜投,不过被打2支本垒打。打线方面代打的达尔有一支本垒打入账,“故事哥”斯托里敲出了一支三垒安打,而先发打线有6人都有二垒安打进账。

巨人队方面,先发投手萨玛季亚投了1局丢2分就就被替换下场并吞下败投。打线方面隆戈利亚单场双响炮,波西也贡献了一发本垒打。威廉森和罗德里格斯各贡献了一支二垒安打。

【比赛进程】

目前整个国西都战绩不佳,洛基队以29-25的战绩领跑国西,巨人队25-29列国西第四。两队之前一天激战十局,扬内塔的再见安打帮助洛基最终获胜。今天洛基队派出凯尔-弗里兰先发,弗里兰此前出战10场战绩4-5,投60.1局丢22自责分自责分率3.28,巨人队派上了萨玛季亚先发,他此前先发7场战绩1-3丢24分自责分率6.56。

第1局上半弗里兰投球,埃尔南德斯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波西挥棒落空遭到三振,麦卡琴中间方向一垒安打上垒,隆戈利亚投手前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1局下半萨玛季亚投球,布莱克蒙右侧二垒安打站上得点圈,之后帕拉补上一支中间方向安打,布莱克蒙上到三垒。洛基无人出局攻占一三垒。阿雷纳多击出游击方向滚地球,布莱克蒙重回本垒得分,帕拉上到二垒,阿雷纳多被刺杀出局。洛基先驰得点1-0领先。之后卡-冈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故事哥敲出右侧深远三垒安打,帕拉回到本垒得分。洛基2-0领先。德斯蒙德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2局上半弗里兰继续投球,贝尔特左侧一垒安打上垒,威廉森敲出双杀打,克劳福德也被刺杀出局。2局下半巨人更换投手,罗德里格斯上场投球。麦克马洪被刺杀出局,扬内塔击出左侧深远二垒安打,不过弗里兰挥棒落空被三振,布莱克蒙滚地球出局。洛基结束2局下半进攻。

3局上半弗里兰仍然无懈可击,汤姆林森左侧飞球出局,罗德里格斯站着被三振,埃尔南德斯游击方向小弹跳出局。三局下半罗德里格斯继续投球,帕拉游击方向小弹跳出局,阿雷纳多靠着巨人守备失误上垒。卡-冈三垒方向界外被接杀,故事哥选到保送,阿雷纳多推进到二垒。洛基2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德斯蒙德站着被三振结束这个半局。

第4局上半弗里兰继续投球,波西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麦卡琴中右侧安打上到一垒,之后他到二垒成功站上得点圈。隆戈利亚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麦卡琴站上三垒,贝尔特游击方向小弹跳出局结束这个半局。4局下半洛基进攻罗德里格斯继续投球,麦克马洪和扬内塔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罗德里格斯轻松地拿下了两个出局数。面对投手弗里兰打击罗德里格斯本可以顺利的完成三上三下,一颗86迈的变化球被弗里兰打成了右侧深远方向的二垒安打。然后巨人出现了一连串守备失误,弗里兰跑回本垒得分,布莱克蒙也上到三垒。帕拉和阿雷纳多趁你病要你命,连续打出二垒安打,洛基一下子5-0领先巨人并在2人出局的情况下二垒有跑者。卡-冈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5局上半弗里兰继续投球,威廉森敲出左侧深远二垒安打,克劳福德和汤姆林森连续飞球出局。罗德里格斯右侧深远二垒安打,威廉姆森得分。巨人队1-5仍然落后。埃尔南德斯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5局下半洛基队继续进攻,巨人队罗德里格斯继续投球。故事哥游击方向小弹跳出局,德斯蒙德敲出投手前滚地安打上到一垒。巨人进行投手调度,威尔-史密斯上场投球。麦克马洪左侧深远二垒安打,德斯蒙德上到三垒。洛基队1人出局攻占二三垒。之后扬内塔中间方向高飞牺牲打帮助德斯蒙德得分,麦克马洪上到三垒。洛基队6-1领先。弗里兰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6局上半巨人终于迎来反攻,弗里兰继续投球。波西在跟弗里兰缠斗6球后将后者的一颗89迈红中四缝线速球敲成了本垒打。巨人队扳回一分仍然2-6落后。随后麦卡琴站着遭到三振,隆戈利亚将一颗偏高的91迈四缝线速球敲成了左侧本垒打。之后贝尔特补上一支左侧一垒安打,威廉森敲出右侧深远二垒安打,贝尔特上到三垒。洛基赶紧更换投手,斯科特-奥伯格上场投球。克劳福德被刺杀出局,汤姆林森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巨人留下了二三垒的残垒依然3-6落后。6局下半史密斯投球,布莱克蒙站着被三振,帕拉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阿雷纳多一垒方向飞球出局。

7局上半科罗拉多继续投手调度,邓恩上场投球。代打的杰克逊中间方向安打上到一垒。埃尔南德斯选到保送,杰克逊上到二垒,巨人队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波西敲出中间方向高飞球,杰克逊上到三垒。面对大好得分机会麦卡琴敲出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7局下半洛基再度迎来大局。巨人换上科尔-吉尔林投球,卡-冈也终于开胡敲出右侧一垒安打,之后故事哥中间方向飞球出局,德斯蒙德右侧二垒安打,卡-冈得分。麦克马洪被刺杀出局,扬内塔又补上一支中间方向一垒安打,德斯蒙德得分,洛基已经8-3领先巨人。之后代打的达尔上场敲出一发本垒打,洛基10-3领先。布莱克蒙左侧飞球被接杀出局结束这个半局。

8局上半洛基派上布局投手布莱恩-肖,隆戈利亚再度开轰帮助巨人队将比分缩小至4-10,贝尔特挥棒落空被三振,威廉森擦棒被捕,克劳福德挥棒落空被三振。8局下半巨人派上布拉克投球,帕拉站着被三振,阿雷纳多中间方向二垒安打,卡-冈补上一支安打,阿雷纳多得分,洛基11-4领先。之后故事哥和德斯蒙德连续敲出野手选择,麦克马洪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9局上半洛基派出布局投手庞德斯登场,代打的布兰科被刺杀,代打的功夫熊猫桑多瓦尔敲出中间方向一垒安打,不过埃尔南德斯的双杀打结束了整场比赛,洛基11-4大胜巨人。

【双方首发】

旧金山巨人

一棒 中外野手 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

二棒 捕手 巴斯特-波西

三棒 右外野手 安德鲁-麦卡琴

四棒 三垒手 埃文-隆戈里亚

五棒 一垒手 布兰登-贝尔特

六棒 左外野手 麦克-威廉森

七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八棒 二垒手 科尔比-汤姆林森

九棒 投手 杰夫-萨马季亚

科罗拉多洛基

一棒 中外野手 查理-布莱克蒙

二棒 左外野手 赫拉尔多-帕拉

三棒 三垒手 诺兰-阿雷纳多

四棒 右外野手 卡洛斯-冈萨雷斯

五棒 游击手 特雷沃-斯托里

六棒 一垒手 伊安-德斯蒙德

七棒 二垒手 莱恩-麦克马洪

八棒 捕手 克里斯-扬内塔

九棒 投手 凯尔-弗里兰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洛基队将派出先发投手琼-格雷,格雷本赛季先发11场,战绩5-6,投61.2局丢37自责分,自责分率5.40。巨人队将派出德里克-霍兰德先发,霍兰此前先发10场战绩2-6,投53.1局丢28自责分,自责分率4.73。巨人能否赢下一场避免横扫,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