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左路要塌!马塞洛告知战舰 C罗走他也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近段时间有关C罗要离队的消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消息称,目前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已经告知皇马主席老佛爷,一旦C罗走人他也不会留在皇马,一旦两人离开,这也意味着皇马的左路要塌陷。

在欧冠夺冠后,C罗却出人意料的表示自己考虑会离开皇马,虽然在随后的皇马欧冠庆典上,C罗改口表示“明年再会。”但是在很多媒体看来,C罗这是在压力之下选择的妥协,毕竟在欢庆的场合,说些谎话是善意的。

近日,C罗的朋友戈麦斯也谈起了此事,他表示C罗确实对皇马有些不满:“C罗和皇马应该彼此理解,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你看看他的工资,他的工资太低了。他希望能够得到巴萨给哈维、伊涅斯塔、梅西那样的合同,他每次问涨薪的时候,俱乐部总是说还不是时候。这让C罗感到伤心。”

目前从媒体的分析看,一旦C罗离队,他或许会到巴黎或者曼联踢球,而两支球队可以为C罗开出足够高的薪水。C罗如果离队,会对皇马造成重创,毕竟目前皇马阵中还无人可以代替C罗的位置,同时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一旦C罗离队,马塞洛也会走。

马塞洛与C罗在皇马一起效力多年,同打左路的两人在皇马也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两人在球场内外时常“秀恩爱”,而在其中的一人遭遇批评时,他们也总是为对方开脱。因此在C罗可能离队的情况下,马塞洛也向老佛爷摊牌了。《足球先生》称,马塞洛告知老佛爷,只要C罗走人,他也会离开战舰。

马塞洛是皇马的主力左后卫,他防守能力出色,同时助攻超强,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而一旦C罗与马塞洛选择在今夏走人,也意味着皇马左边路会陷入瘫痪。对此老佛爷如何操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