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皇马三连冠我挺高兴 巴萨没进决赛让人困扰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30日讯,伊涅斯塔已经从日本回到了西班牙,加入了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他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对很多热点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伊涅斯塔首先介绍了他在日本神户胜利船亮相的感受:“日本球迷很热情,向我表达了他们的爱。只是12小时的飞行时间是个辛苦的事情。”当记者问伊涅斯塔选择日本的原因时,他回答道:“主要是我的家人,比如我的父亲,更愿意去日本。”

记者问,离开巴萨让你难过吗?伊涅斯塔回答道:“离开一家你生活了20多年的俱乐部,这本身就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对巴萨的感情很深,尤其是担任了三年队长之后。但我的身体给予我一个信号,我很难再拿出200%的表现了。总会有要离开的一天,现在应该是最合适的时候。”

谈到西班牙队备战世界杯的情况,伊涅斯塔说道:“西班牙阵容不错,年轻人与有经验球员混搭。有很多人对西班牙队存在两种错觉,他们感觉球队仍然是2014年或2010年的那支,这都是不对的。现在的西班牙队与以往不同,我们将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会安全过关(小组赛)。”

皇马取得欧冠三连冠,伊涅斯塔对此表示:“欧冠决赛本身就是会获胜方很高兴,失利方很受伤。皇马夺冠或多或少让我高兴,但也让我困扰,原因是为什么巴萨没进决赛。”

伊涅斯塔表示自己人生最低谷是好友哈克去世的时候。“那段日子是我最低迷的时候,我感觉不到生活有什么热情,感觉内心空虚,但我从未失去希望。”

而在采访中,小白还不忘表白自己的妻子:“我最好的伙伴是我妻子,我和她一见钟情,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特别。我在外踢比赛时,我们就打打电话、发发短信。”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