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两年欧冠决赛合影站位相同!功勋门将:玄学很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同一套阵容,两场决赛胜利。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3-1击败利物浦。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一个赛季之前欧冠决赛4-1击败尤文图斯时的首发阵容完全一样。

更加奇妙的是,在赛前的球队合影时。皇家马德里首发球员的站位以及姿势也都和一年前欧冠决赛合影时如出一辙,仿佛时光倒流。

皇马去年欧冠决赛的合影站位和今年一模一样

对比皇家马德里欧冠决赛的两张照片来看,除了球衣的颜色以及伊斯科的发型之外,其余的一切基本完全一致。比如两张照片中,门将纳瓦斯都将右手搭在卡塞米罗的肩膀上;卡塞米罗双手扶膝;马塞洛两手分别放在卡塞米罗和卡瓦哈尔的大腿上;伊斯科和莫德里奇的动作基本一致,都是一手搭在队友的肩膀上,一手扶膝;C罗左手扶着前排莫德里奇的肩膀,右手搂着本泽马,脚尖微微抬起。

对此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功勋门将伊尔格纳表示,皇马自古以来就有一些小迷信的习惯。伊尔格纳说:“我猜决赛首发的球员们完全记得上一年合影时的情形,他们说就按上一年的合影来站位吧。从我在西班牙的经历来看,这种小迷信其实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比如说当时没有人想看到我穿黄色的门将服出场,因为黄色是带来霉运的颜色。”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