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伦-罗斯:如果保罗不受伤 火箭本可击败勇士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ESPN评论员杰伦-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克里斯-保罗受伤的缘故,火箭队是完全有可能在西部决赛当中淘汰勇士队的。

“如果保罗保持健康,火箭队原本是能在西部决赛中笑到最后的。”杰伦-罗斯今天在参加ESPN的一档晨间节目说道,“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在伊戈达拉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火箭队原本有机会晋级的,他们是有机会撼动NBA蓝图的。”

本赛季季后赛,保罗场均能够得到21.1分、5.9个篮板和5.8次助攻。保罗是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的最后关头受伤的。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的下半场,保罗一人独得18分。由于腿筋拉伤的缘故,保罗未能出战西部决赛的最后两场。

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个“如果”的话题,科尔表示:“如果伊戈达拉没有因伤缺阵,那我们恐怕只需要用五场比赛就能淘汰火箭队了。”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