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父亲:汤普森愿长留勇士 续约延续到19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莱-汤普森正在备战6月1日开始的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而他的父亲米切尔被问及克莱未来的续约问题时透露:汤普森肯定希望职业生涯一直能为勇士效力,至于续约谈判可能要持续到2019年夏天。

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作为金州勇士的四大核心之一,本赛季的薪水为1782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为1898万美元,在过了2018-19赛季,2019年的7月汤普森就就会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届时他就可以任何球队进行签约。如果勇士队想保持这样的核心阵容,有必要和汤普森完成提前续约,三周之前据Athletic记者马克斯-汤普森报道,其实在去年十月份汤普森中国行回来后,勇士和汤普森团队就续约已经有过接触,而这次汤普森父亲米切尔-汤普森透露自己的儿子的确愿意长留在勇士队。

“克莱他本人是希望职业生涯一直为勇士队效力,能够一直留在湾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米切尔-汤普森说道,“他喜欢这里的一切,喜欢这里的球迷。”

“但是说道续约谈判,估计会要持续到2019年夏天。”

由于史蒂芬-库里下赛季的薪水达到3700万美元,加上杜兰特的2620万元,还有格林和伊戈达拉两人总计3300万年薪,其实勇士留给续签汤普森的薪金空间并不充裕,不过凯文-杜兰特和勇士签订的是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打完这个夏季后,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因此无论勇士能否最终夺冠,对于以佩林卡为首的勇士管理层来说,今年夏天依然会面临不少的续约问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