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不想卖掉阿利松 防红军挖角标价9000万欧加薪留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卡里乌斯欧冠上的糟糕表现,让利物浦引进一个门将成为了当务之急,他们把目光锁定在了罗马门将阿利松身上。不过,现在看来克洛普想要得到阿利松需要大费一番周折,因为罗马想要通过加薪留住自己的门将。如果最终不得不放人,他们希望巴西人可以给他们带来9000万欧元的收入。

阿利松

阿利松2016年加盟罗马,在这里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世界级门将,他和罗马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罗马并不想这么早放走自己的门神,他们想要阿利松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为此他们计划向阿利松提供一份新合同,将他的税前薪水提高150万欧元。如果不能留住自己的门神,罗马希望阿利松的转会能够推迟到世界杯之后,罗马为阿利松标上了9000万欧(7900万英镑)的高价,希望这个价格可以阻挡利物浦的攻势。

尽管,当前利物浦还未就阿利松和罗马展开正式的谈判,但是利物浦已经向罗马询问了阿利松被出售的可能性。克洛普在目睹了卡里乌斯欧冠中的灾难表现之后,对卡里乌斯能否担任红军1号门将产生了怀疑,引入一名门将已经成为克洛普的当务之急。

利物浦将同罗马进行更进一步的接触,他们希望就阿利松和罗马达成一致,但是抛开罗马不想出售阿利松不说,单单是9000万欧元打破门将转会费纪录的转会费就可能会让利物浦望而却步。尽管,库蒂尼奥的离开给克洛普带来的不菲的资金,但是看看利物浦的购物清单,法比尼奥、费基尔、勒马尔,再加上阿利松,红军的预算仍然是紧紧巴巴。

红军购买阿利松的这笔交易也可能因为第三方的介入而停止。据悉,皇马也正在关注阿利松的未来,财大气粗的他们如果选择在世界杯前后出手,可能真的会搅黄了红军的生意。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