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敲定2年合同 本周官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意大利著名门将布冯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致,双方将在本周内宣布签约两年。

布冯下赛季将加盟巴黎

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在其头版头条宣布了这一重要消息。布冯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两年,签到2020年6月,布冯两年的税后总年薪为1600万欧元。

布冯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虽然布冯已经40岁,但在17/18赛季中他仍然是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一直以来布冯是否退役的话题是球迷们关心的热点,现在大家可以放心了,下赛季不但可以看到布冯继续踢球,而且能在欧冠赛场看到布冯。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获得了直接参加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如果大巴黎能够在欧冠比赛中遇到尤文图斯,布冯战旧主将是极有看点的内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