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皇梦?曝莱万通牒拜仁要离队 西媒:皇马无意

腾讯体育讯 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报道,莱万多夫斯基已经下定决心告别安联竞技场,他已经要求自己的经纪人将个人离队意愿告知了巴伐利亚豪门高层。莱万多夫斯基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不过看起来银河战舰并没有签下他的主观愿望。

图片来自网络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说道:“我的委托人认为,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他迫切渴望换个环境重新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高层已经清楚莱万多夫斯基的想法了。”

今年2月,扎哈维正式成为了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当时就有德国媒体分析指出,波兰锋王之所以更换经纪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认定前经纪人转会运作不利,致使他迟迟无法加盟皇家马德里。《体育图片报》斩钉截铁的表示,扎哈维已经将莱万多夫斯基的离队意愿正式知会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监事会主席赫内斯等高层人物。

体育图片报:莱万经纪人知会拜仁慕尼黑 波兰锋霸渴望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图片来自图片报)

虽然莱万多夫斯基铁心要离开拜仁慕尼黑,然而扎哈维并没有特别点出皇家马德里的名字,这位经纪人说道:“我的委托人希望离开安联竞技场,绝对不是想要赚到更多的金钱,钱永远都不会是他的动机。莱万多夫斯基也没有指定加盟某支球队,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追逐者。目前,我的委托人是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得分手,所有顶级豪门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莱万多夫斯基本人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这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人所共知的事实,毕竟波兰国脚中锋拥有一个“儿皇梦”。不过现在看来,皇马似乎对于引进莱万多夫斯基兴趣不大,西班牙《马卡报》之前便分析指出,银河战舰真正希望得到的锋线新援,是去年夏天逃离伯纳乌球场、加盟法甲劲旅里昂队的马里亚诺。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里,马里亚诺在45场各项赛事中为里昂攻入了21粒进球,此外他还7次助攻队友得分,看起来皇马非常希望召回这位多米尼加国脚前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