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皇马苦涩去曼联艰难 飘红的贝尔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太阳报》撰文分析了贝尔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认为皇马前锋重返英超的可能性不大,曼联即便有心,但也不想支付贝尔的高额薪酬。

贝尔的进球为皇马赢得了欧冠三连冠伟业

去曼联 钱是阻碍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对于贝尔青睐有加,但曼联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葡萄牙人:“买贝尔,钱在哪?”尽管本季红魔创下俱乐部营收第一佳绩,但也得看具体数额,按照目前的行情,皇马给予贝尔的估值在2亿英镑,当初从热刺转会皇马,贝尔就创下当时的最高转会纪录(8600万英镑),业内认为,即便最终谈判成功,拿下威尔士人也得至少1.8亿英镑,这是其一。

其二,两年前,贝尔跟皇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截止到2022年,其中税前周薪达到65万英镑,这个价位什么概念?基于内马尔与巴黎合同的复杂性,排除巴西天王,同时期仅次于C罗和梅西。如果曼联要和贝尔签一份五年合约,算上种种在内,贝尔的年薪将达到3380万英镑,加之转会费,总计支出3.49个亿(英镑),这对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来说,将很难下定决心。

两次重伤 依旧出色

现年28岁的威尔士人,曾经受过两次重伤(2016年11月,2017年2月),但并没有让贝尔的状态下滑。这个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贝尔的进球数达到21球,要比以往更加出色,若是加盟曼联,必然会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好,同时还会进一步提升曼联的人气指数,当然,来自利物浦球迷的刺耳声也会越来越尖锐。

切尔西也有获取贝尔的可能,但这得看阿布被英拒签之后还愿不愿意继续出资。另外一点,这个夏天,贝尔将与有孕在身的女友在西班牙举行婚礼,贝尔向来对女友不敢怠慢,两人已经在西班牙生活了5年之久,安土重迁,贝尔极有可能会长留马德里(合同到期)。

屡受伤病困扰的贝尔状态并没有下滑

两难境地 贝尔并不开心

留在西班牙,贝尔必须要开始学会处理与齐达内的关系,欧冠虽然用两粒进球帮球队锁定胜局,但是替补候命的不情愿,对齐祖的不满都让外人看在眼里。能不能接受替补的命运,再者和伊斯科的竞争,这是一份痛苦,贝尔又不得不去面对。

对于个性内向害羞的威尔士人来说,也得甘心当C罗的绿叶。打心里底上讲,如果询问C罗希望贝尔留下还是离开,答案应该是后者,因为一个队伍两位超级巨星存在,这并不是C罗想要的结果,贝尔在欧冠决赛闪光,抢了C罗的风头,但是在第二天游行庆祝的大巴上,在镁光灯笼罩的舞台中,都是C罗在主持,另外一帮西班牙队友陪衬,贝尔只能屈居身后。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