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前兆?皇马众将新球衣官方照 头牌C罗不见踪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西甲豪门皇马在官网公布了2018-2019赛季的新款球衣,从官网给出的海报看,本泽马、马塞洛以及纳瓦斯成为了海报的主角,而目前身陷转会传闻的C罗则没有出现在宣传海报中。不仅如此,在皇马的官方商店中,皇马本赛季的每名球员身披新款球衣的照片都曝光了,但是唯独没有C罗,这一切也让球迷浮想联翩。

皇马官网信息(图片源自网络)

C罗是皇马当之无愧的一哥与核心,但是在欧冠决赛后,他却表示自己的未来或许不在皇马,这番言论也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虽然随后C罗在夺冠庆典中暗示不会离队,但是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C罗与皇马之间确实存在问题,离队可能不小,并预测C罗的下一站会是曼联或者巴黎。

令球迷担心的事情似乎真的要发生了:皇马官网以及官方商店公布的新赛季战舰球衣的方式也似乎说明了C罗有离队的可能。首先,作为最大牌的球星,C罗竟然没有出现在球衣的宣传海报里,取代而之的是贝尔、本泽马、纳乔、马塞洛以及纳瓦斯等人。

当然,新赛季的球衣海报中并不会出现所有的球员,按照这一论点得出C罗要离队的论断并不成立。但是在皇马的官方商店发布的球队组图中也没有C罗,着实非常蹊跷。

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皇马官方商店给出了本赛季所有皇马球员身穿新款球衣的组图,只有七号球衣只印着C罗的名字,而非照片。作为皇马球衣收入的主要来源,C罗的球衣宣传照却无影无踪,或许只有离队可以解释这一反常的情况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