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背锅?名宿:卡里乌斯失误与红军战术有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欧冠决赛中,红军门将卡里乌斯两次低级的失误造成了球队丢掉两球,最终红军也以1-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赛后,卡里乌斯遭到了球迷与媒体的吐槽,甚至还遭遇了一些个别球迷的死亡威胁。在很多人的眼中,卡里乌斯应该为红军的输球背锅,但是前英超门将希斯洛普却表示,卡里乌斯的失误的罪魁祸首是克洛普,渣叔要求快速的出球风格导致了卡里乌斯的失误。

这位前英超门将说道:“或许你认为这失误卡里乌斯应该背锅,他确实也犯了低级的错误,而且还是在欧冠决赛这样的重磅比赛中。但是这一切的背后有什么问题呢?我认为克洛普一定在准备比赛时告诉球员们‘一切都要提速,不要让皇马有片刻的喘息机会’而克洛普的要求也会体现出经验的重要性,卡里乌斯能力不错,但是他也是一名年轻同时缺乏大赛经验的门将。”

“卡里乌斯的第一个失误时,他接到球后考虑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快的开出皮球发动进攻,把球给到洛夫伦就可以马上反击,因此他根本没有考虑本泽马当时的站位。至于第二个失误,我认为卡里乌斯的心情受到了影响,贝尔远射时,球飞向球门,卡里乌斯有些犹豫,在皮球接近卡里乌斯时,他的双脚是跨越式的,他希望把球抓住,以便更快的发动反击,但是最终却失误了。”

从希斯洛普的分析看,卡里乌斯的经验本就缺乏,而在渣叔快速足球风格的影响下,吃了大亏,但是这也无法使得卡里乌斯彻底甩锅。今日凌晨,利物浦闪电拿下法比尼奥这位中场,而鉴于卡里乌斯的低迷表现,或许一位顶级门将的到来也会非常快,媒体认为罗马门将阿利森是利物浦的第一目标。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