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助力北京冬奥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正式亮相

腾讯体育讯 5月29日,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首都体育馆内举办。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一项顶级冰壶赛事,中国冰壶赛将邀请中国国家男女冰壶队在内的16支世界顶级冰壶队参与年内举办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部部长李东岩,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翯,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民,迅智集团创始人及CEO沈晓峰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在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冰壶公开赛吸引国际高水平队伍参赛,不断提高我国专业冰壶运动员技战术水平。促进我们和世界冰壶联合会及各界人士交流,吸引更多青少年及大众参与冰壶运动,吸引更多省市开展冰壶运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推广冰壶运动,从而推动冰壶运动发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养更多优秀后备力量,为国家冰壶队提供更多人才储备。

中国冰壶协会与山水富源体育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腾讯体育

活动现场中国冰壶协会秘书长李东岩与富源体育董事长刘翯签订合作备忘录,刘翯表示:“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深挖冰壶文化,打造中国冰壶的国际化产业链,为中国冰壶发展做贡献。”中国公开赛将在2018年起至2022年,每年举办一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