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愿投德甲豪门 拜仁高层意见不一成阻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贝尔在欧冠决赛替补出场打入两球,为皇马赢得最后的冠军立下头功,但是这并不会改变贝尔在皇马队内的地位。西班牙媒体称,贝尔会在今夏离队以1.4亿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而来自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则表示,贝尔本人却认为加盟拜仁是其绝佳的选择,而今夏也是绝佳的时机。但是拜仁高层之间对此有不同的意见,这也是这笔交易的阻碍。

拜仁高层对待贝尔加盟态度不一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当时的贝尔也被认为是C罗在皇马的接班人,但是令人意外地是,贝尔加盟皇马后并没有取代C罗,反而激活了更强的C罗。贝尔在最近几个赛季伤病增多,同时即使在身体健康时,也在齐达内的442阵容中无法踢主力位置。

尽管在欧冠决赛替补出场发挥高光,但是这并不会使得贝尔在皇马的处境出现改变,而在欧冠决赛后,贝尔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说道:“我需要每周都能出场比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并没有实现愿望,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在皇马得不到,我就去别的地方。”

贝尔的这番言论已经非常明显,他渴望得到主力位置,而如果无法实现这一点,他就会离队。关于贝尔的未来,主流媒体都认为曼联是贝尔的下一站,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封面给出了消息——贝尔,曼联的目标,英超豪门愿意开价1.4亿欧元。

而来自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则认为贝尔本人最希望加盟的是拜仁,此前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了加盟拜仁的兴趣:“在足球世界没有不可能,现在我还是皇马球员,拜仁有一套梦幻的阵容,也一直是欧洲最成功的几家俱乐部之一。能和拜仁联系在一起,对任何一名球员而言都是一份荣耀。”

《体育图片报》称贝尔认为自己在今夏加盟拜仁的时机非常好,毕竟从目前拜仁的阵容配置看,球队阵中的里贝里以及罗本年事已高,边锋球员中仅有科曼一名年轻球员,而贝尔可以踢左右两个边锋位置,因此他如果到拜仁踢球会得到绝对主力位置。

贝尔虽然希望加盟拜仁,但是拜仁的两位高官赫内斯以及鲁梅尼格却对于是否引进贝尔有着不同的意见。鲁梅尼格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拜仁愿意也能为一名球员支付八九千万欧元。”德国媒体认为鲁梅尼格此番言论就是针对的贝尔的加盟。但是另外一位高官赫内斯却认为贝尔已经接近30岁,买入风险太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