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场常青树!老将仍在征战 他们为球队撑起一片天

职业足球是青春饭,但有着不少老将,仍然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场上起到关键作用。这些常青树的存在,也给球队带来了经验和稳定。参加此次明星赛的中国明星队成员,亦是不乏依然征战的老将。

中超赛场唯一活跃的70后!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周挺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

已经39岁的周挺,已经成为如今中超赛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本赛季的中超球员里,唯一一名70后球员。周挺在场上的球风凶猛,甚至有些鲁莽,这也令他在江湖之中,闯出了“北周挺”的名号。

周挺尽管年事已高,但却依然在一方阵中起到关键作用。赛季迄今,周挺4次在中超赛场首发,还有2次在足协杯赛场首发,且皆打满全场。但近期里,随着赛程的密集,考虑到周挺的体能受到影响,他在最近2场比赛皆是替补出战。

尽管因为年龄的增长,导致周挺的竞技状态,难以同在国安时的巅峰相比。但他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回归家乡球队,给大连足球带来帮助,这也让我们不得不肃然起敬。

36岁老将全力奋战 为贵州保级全力拼搏

杜威将为贵州保级献上一份力

杜威在上个赛季夏季转会期时,加盟到贵州队。上个赛季时,他为贵州出战12场,帮助球队取得8胜4负的出色战绩,从而帮助球队早早的完成保级目标。

尽管杜威已经36岁,但杜威在贵州队里的作用依然突出,赛季迄今为球队征战6场比赛,且全部都是首发出战。其中在主场面对华夏和亚泰时,杜威还接连取得入球。由于贵州战绩糟糕,仅以1胜1平9负积4分垫底,距脱离降级区有着7分的距离,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为了帮助贵州保级,杜威也将全力拼搏。

中国小贝退役再复出,他还能再圆中超梦吗?

徐亮目前在中甲效力

两个多月之后,徐亮也将年满37周岁。由于年龄增大,徐亮也在深圳队里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只有2场比赛替补登场,总共出场时间为30分钟。对于深圳队来说,更加希望徐亮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带动全队。

徐亮的任意球独步中国足坛,这也令他赢得了“中国小贝”的美誉。徐亮能够在退役一年之后,重新踏上职业联赛赛场,并且在2016和2017赛季里,在深足牢牢的占据着主力位置,便足以说明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赛季里,深圳队将再次向着冲超的目标发起冲击。那么,深圳能成功冲超,让徐亮再圆中超梦吗?

即将35岁盼少年归来,愿再续写空霸传奇

韩鹏本赛季还没有登场

谈到中国足球的顶级射手,不少人的脑海里,都会闪现出韩鹏的名字。作为中国足球赫赫有名的空霸,他昔日在鲁能阵中,曾经大杀四方。时至今日,韩鹏已经成为升班马北京人和队的一员。

尽管迄今为止,韩鹏还没有在本赛季的中超登场,这也稍显遗憾。但下半赛季的赛程更加密集,想必韩鹏也能够赢得出场的机会。我们也期盼着他能够在中超赛场再次登场,再演大杀四方的好戏!(点滴)

>>>超级企鹅名人赛自制赛事IP

腾讯体育已经连续举办过两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还成功的举办了“企鹅跑”大众参与型赛事。更加重要的是,腾讯体育还承办过“地表最强乒乓球”、男篮亚冠、长三角篮球赛等国际、国内的重量级比赛。通过这些赛事的举办,腾讯体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自制赛事经验,配合腾讯线上平台优势延伸,从而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覆盖用户线下场景结网,全场景覆盖让链接升级。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开启售票

北京时间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隆重上演,国际传奇队和中国明星队阵容将为您奉献一场足球盛宴。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已正式开启售票,腾讯体育携手三家票务销售平台大麦票务、永乐票务、微赛票务进行门票销售,各档位价格分别为1280、880、580、380、180。

购票链接(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大麦上海站

https://piao.damai.cn/146554.html

永乐上海站

https://m.228.cn/ticket-382299104.html

微赛上海站

https://ticket.wesai.com/mobile/detail/?onlineId=fb7e2522483e44159de5aa6122a47281&x-from=Tencent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召集头号球迷啦!

你还在为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仪的足球巨星而感到遗憾么?你还在为自己曾经的足球梦被现实打败而惋惜么?腾讯体育联合全国巴萨、皇马、曼联、国米、米兰以及拜仁等多个球迷协会组织,向全中国征集头号球迷,球迷们只要将你与球星的故事+你想让球星为你实现的梦想告诉对应的球迷协会,你就有机会成为他们的头号球迷。届时内斯塔、皮尔洛、马特拉齐、普约尔、巴拉克、吉格斯、古蒂、卡洛斯等偶像球星将会实现你的梦想。腾讯体育的赛事直播中,还会设计全新的“我要上中场”环节,刘畅与yoyo将会把你的梦想上墙,在直播中展示你的作品。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