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秀-老帅也会孩子气 温格和拉链的搞笑战斗史

腾讯体育讯 从1996到2018,22年的时间,温格在阿森纳的帅位一待就是接近1/4个世纪,他给阿森纳打上了美丽足球的标签,虽然在执教枪手的后期饱受诟病,但温格的伟大毋庸置疑,或许只有离开时,才能知道他的好。除了带给阿森纳的美丽足球外,温格在场边的故事也值得大书特书,比如他和拉链的故事以及他屡屡怒摔水瓶的故事。

提起温格场边的趣事,就不得不提他与拉链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阿森纳的赞助商从耐克到彪马,温格还是无法战胜拉链这个对手,他能击败弗格森,也能击败穆里尼奥,但始终无法击败拉链。

温格从更衣室走向球场的途中一直在拉链,但始终都拉不上。

这场阿森纳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温格已经将拉链拉到一半,可没办法再取得下一步的进展。

在这场与曼联的比赛中,场边的温格还是无法战胜被拉链支配的恐惧。

温格原本已经快要成功拉上拉链,可惜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只留下教授一脸愁容。

镜头再次给到场边与拉链战斗的温格,在尝试几次均以失败告终之后,温格最终索性选择放弃。

温格瘫坐在指挥席,再次展开一场与拉链的拉锯战,结果不出意料,温格又一次以失败告终,真是越挫越勇。

这场阿森纳与诺维奇的比赛,站在场边的温格足足与拉链战斗了好几秒,可惜结局仍然以失败告终。

不仅仅是拉链,连口袋都与温格过意不起,温格好几次试图将手插进上衣口袋都没有成功,法国人尴尬的转身离开。

温格健步走向替补席,可是这拉链为什么怎么也拉不上?

温格与拉链的故事太过闻名,彪马甚至都就此打起了广告,温格更是参与其中。在这段广告中,温格成功拉上拉链,一脸从容步入球场,温格也不忘自黑一把。

看完温格与拉链的故事后,再来看看这位自带出场特效的教练,温格轻松一挥,自我介绍就出现了。

除了与拉链外,温格与水瓶的故事也值得关注。与拉链不同,水瓶是温格的发难对象。在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奥斯皮纳低级失误造成丢球,场边的教授怒摔水瓶。

阿森纳与南安普顿的比赛,87分钟仍然1-1,场边的温格十分着急怒摔水瓶,摔完之后还看了水瓶几眼。

阿森纳对阵曼城的英超比赛,厄齐尔在场上状态不佳,场边的温格怒摔水瓶,表达对于德国人的不满。

见过挖鼻屎的勒夫,那各位见过挖鼻屎的温格吗?

温格与阿森纳的故事已经到了终篇,或许我们再也不能看见阿森纳教练温格与拉链斗智斗勇的故事,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看见教练温格与拉链继续战斗下去,祝福这位老人未来的生活和执教生涯一切顺利。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