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心了!金博洋确认跟随羽生教练 目标北京冬奥夺牌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花滑权威媒体《国际花滑杂志》社交媒体披露,中国花样滑冰男单选手、平昌冬奥会第四名金博洋确认将进入加拿大知名教练布莱恩-奥瑟的门下。奥瑟受采访表示,将和金博洋进行长期合作。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在上个月的采访中表示,男单等非传统优势项目将采取外训的方式取得突破,并提及针对男单重点队员金博洋的受训事宜正在和著名教练布莱恩-奥瑟进行接洽。奥瑟的团队曾经培养出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金妍儿、索契平昌两届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以及平昌冬奥会季军哈维尔-费尔南德斯等知名选手,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随着冰舞的王诗玥/柳鑫宇、陈宏/孙茁鸣两组选手赴加拿大,师从顶级冰舞教练玛丽-法兰斯-杜布列乌尔/帕特里斯-拉乌森夫妇的团队,金博洋本次进入同为顶级教练的奥瑟团队,也表现了中国花样滑冰队对京张周期的抱负。

《国际花滑杂志》社媒帖子全文如下:

“中国选手金博洋将于6月中旬加入位于多伦多蟋蟀俱乐部的布莱恩-奥瑟和特莱西-威尔森团队。奥瑟表示,这将是一个长期合作。

‘技术上来讲他已经非常成熟,所以我们将主要给他一些方向性上的指引和针对性的指导,像我们对哈维尔那样。我们计划用(和哈维尔)一样的训练方式,’奥瑟说,‘我认为金博洋已经足够成熟来应用这个流程。而且,为了能够让他在2022年北京举行的冬奥会上夺牌,让他获取充分的准备也非常重要。’

金博洋现在已经在多伦多,与知名编舞师劳瑞-妮可进行下个赛季新节目的编舞。”

外国网友纷纷评论:

“哇,梅德韦杰娃,羽生结弦,还有金博洋。下个赛季肯定很有趣!”

“wow,奥瑟大叔正在组建一支伟大的团队,类似复仇者联盟。”

“我们可以把多伦多蟋蟀俱乐部改名叫花样滑冰联合国吗?”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