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不能身兼2职?恐卸任女足再去一方 里皮曾破规

每日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国足协昨天下达了《关于组织2018年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第四期集训的通知》,宣布中国女足将出访美国,并在当地时间6月7日与6月12日与美国女足进行两场友谊赛。这是贾秀全走马上任后的首秀,最新国际足联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排名第13,亚洲排名第4。

足协有规定国家队教练员不得在俱乐部任职

中国足协公布的本期集训队员名单中,亚洲杯前宣布退出国家队、后被紧急召回的门将赵丽娜落选,北京女足的老将古雅沙也被放弃,在亚洲杯上有惊艳表现的来自大连女足的右后卫宋端榜上无名,来自河南女足的杨艳和山东女足的周莉等人则是相对陌生的面孔。近四年来的主力王姗姗、韩鹏、吴海燕、刘杉杉、任桂辛、张睿、王霜等得以保留。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一方俱乐部日前宣布聘请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为青训总监,按照此前中国足协的规定,国家队教练员不得在俱乐部任职。自里皮担任恒大足协顾问领取天价酬薪,实际工作是执教中国男足的案例出现后,中国足协的规定事实上被束之高阁。此番贾秀全身兼二职,或许预示着他完成中国女足阶段性任务后再到大连一方走马上任。果真如此,中国女足帅位动荡的老问题还将延续。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