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有人帮拉莫斯辩护 这回居然还是利物浦名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拉莫斯在拼抢中弄伤了萨拉赫,这让皇马中卫备受质疑,不少利物浦球迷认为拉莫斯是故意弄伤埃及球星,而一位埃及律师甚至扬言起诉皇马队长,并且索赔10亿欧元。虽然很多利物浦的支持者都声讨拉莫斯,但是红军名宿丹尼-墨菲认为,拉莫斯并非故意!

拉莫斯与萨拉赫拼抢(图片来自网络)

在接受采访时,墨菲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名格斗专家知道以哪种方式摔倒会弄伤肩膀,我的意思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遇到了很多这样的情况,你的手臂被困,他们紧紧贴着你,不断的去纠缠你,因为你也正试图摆脱他们的防守。”

“拉莫斯是一位极其聪明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你可以说他赢得了一切,但是他在球场上就是不择手段,在很多方面来看,他就是你希望要的中卫。”墨菲说道。其实不止这位利物浦名宿,费迪南德和兰帕德两人也认为,拉莫斯并非故意弄伤萨拉赫。

然而,也有利物浦球迷拿出了去年欧冠决赛的一幕来证明拉莫斯是故意的,当时在比赛进行到31分钟的时候,拉莫斯在中圈对尤文后卫阿尔维斯祭出了同样的动作。在被犯规后,巴西人痛苦倒地,而拉莫斯被出示黄牌。

拉莫斯与萨拉赫(图片来自网络)

在谈到卡里乌斯的低级失误时,墨菲表示,“我真的为他感到惋惜,但是他真的尽力了,没有人希望在赛场上犯错误。但是不幸的是,我不认为他还会身穿利物浦的球衣,对他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了。考虑到这个错误的大小和比赛的艰巨性,我想支持者也会很烦恼,他们会每周都拿这样的失误来说事,无论他去哪里,都将面临巨大的压力。我想,我不会看到他代表利物浦出场了。这并非戏剧,这是一个现实的情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