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训时间到!丁彦雨航纽约晒照:夏天开始了

丁彦雨航夏训开始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山东球员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训练照,可以看出小丁在纽约的夏训已经开始。

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训练照,并配文写到:“Beginning of the summer!”照片中的训练师是杜兰特的御用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评论中翟晓川夸奖道:“照的不错。”小丁则与“好基友”互动道:“为啥不是练的不错呢?”此外,还有网友纷纷为小丁留言:“小丁长大了啊!会说英文了啊”“我哥这单词量,厉害了啊!”

丁彦雨航5月4日前往美国,按照行程,他率先前往洛杉矶进行身体康复。由于上赛季季后赛山东与广厦的系列赛,小丁最后三场均是带伤作战,严重影响了状态,最终无缘抢七,山东也以3-4不敌广厦无缘总决赛。

这段期间,小丁一直在积极进行身体和伤势的恢复,期间还屡次与周琦和赵继伟互动,劳逸结合。

随着他晒出特训照片,也意味着此前的康复暂告一段落,他将利用之后的一段时间继续提升自己。根据此前的安排,小丁新聘请的美国经纪团队,正在和多支NBA球队进行接洽,以获取更多冲击NBA的机会。而他也有望在特训后,再次出战NBA夏季联赛,为冲击NBA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