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引援型中场?红军新援喊话费基尔:快来安菲尔德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欧冠决赛争冠失利的背景下,利物浦迅速完成了一笔重磅签约,他们引进了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转会费达到了4400万英镑。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加盟利物浦后,法比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法甲的另外一名巨星费基尔也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可见,红军可是签下了一名“引援型中场”。

法比尼奥加盟利物浦(图片来自网络)

在法甲赛场,法比尼奥多次和费基尔交手,对于这名法国国脚的实力,他是非常了解的。在来到利物浦后,法比尼奥也呼吁费基尔加盟,“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具备很高的水平。在法甲联赛,他已经展示了自身的特点,近几年来,他都展示了自身的品质,如果他加盟的话,那么也会很好。”

费基尔正是利物浦的猎物,此前,红军对于法国国脚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法比尼奥比费基尔更快加盟红军。好饭不怕晚,目前的这支利物浦正处于上升期,他们在吸引球员上也具备了优势,费基尔也极有可能来到安菲尔德球场。

费基尔也有可能加盟红军(图片来自网络)

法比尼奥还表示,自己来到利物浦之前曾经咨询菲尔米诺,“我和菲尔米诺打了电话,我和他很相熟,我们一起效力国家队。我也曾经和教练谈谈,还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给了我信心,他们告诉我,他们真的想要我。当我们见面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我和俱乐部的人聊过,教练(克洛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想去一家真正想要我的俱乐部,他们显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尽管如此,做出加盟决定是很容易的。”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除了费基尔外,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还包括罗马门将阿利森,在卡里乌斯在欧冠有着低级失误的表现后,红军会很迫切加强门将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