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本周开启夏训 引援主要瞄准外线本土

山东本周开启夏训

按照计划,本周末山东高速男篮将在济南集结开启夏训,主帅凯撒也会重返济南。其实,在夏训正式开始前这段时间,潘宁和李泓翰一直在体育局基地内训练,吴轲、贾诚和文雁行等人则是在健身房和体校加练,焦海龙继续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

近段时间的山东男篮的集中训练,丁彦雨航、睢冉因为在美国特训,陶汉林和朱荣振则是在国家队集训,自然会缺席。

就在上周末,王汝恒在济南完婚,婚礼上前四川金强队友云集,孟达、吴楠和陈晓东均到场祝贺。

关于球队内外援的具体调整,现在并无确切消息,毕竟球队刚刚准备集结,按照往年惯例,八九月份能出明朗的消息就很不错。只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稳中求变”,将会是高速男篮这个夏天的一个关键词,尤其是对外线本土球员的引进补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