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余波难平!卡里乌斯女友收死亡威胁 利物浦警方介入调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国《电讯报》消息,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接到了针对其家人和女友的死亡威胁,目前利物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卡里乌斯和女友(图片来自网络)

在利物浦1-3皇马的欧冠决赛中,红军的第1和第3个失球与卡里乌斯有直接关系。第1球,卡里乌斯手抛球之前,没有洞察到身边的皇马前锋本泽马,被后者伸脚把球挡进大门;第3球,皇马前锋贝尔远射,卡里乌斯错误地试图把球挡在自己身前,但球速太快、力量太大,打中卡里乌斯手又弹进球门。

赛后,卡里乌斯连发三条推特,向球迷们道歉,称自己的糟糕表现导致了球队失利,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他一定把工作做好。但是,激进的球迷用极端的方式表达了不满。比如,维基百科英文站上,卡里乌斯的个人简历一度被改成:“出生于1993年6月22日,死于2018年5月25日基辅。”

卡里乌斯的家人们也深受骚扰,赛后两天里,他们收到了成百上千封电子邮件或电子信息,大量内容是辱骂,甚至有死亡威胁。据《电讯报》披露,最极端的三条内容是:“我要杀了你的女友”,“你的孩子应该死于癌症”,“我希望你的家人去死”。

目前,利物浦警方已经对这些死亡威胁短信介入了调查。警方发言人告诉《电讯报》记者:“我们非常认真对待这些来自网上的发言,每一条能够被追踪的威胁我们都会展开调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