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世界排名暴跌25位亚洲仅第7 国安超越鲁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球队恒大的世界排名跌至第156位,相比上一期下滑了25位之多。亚洲方面,恒大则掉至第7,上港的亚洲排名则从第16升至第14,国安完成对鲁能的超越。

恒大世界排名跌25位

恒大本期的积分大降,从上一期的1583分缩水为1566分,世界排名,恒大从上一期的第131位,跌至本期的156位,排名下滑了25位之多。

恒大亚洲排名第7

亚洲排名,恒大从第6跌至第7。而且恒大领先身后的球队优势极其微弱,亚洲第8的阿尔萨德(卡塔尔)积分达到1562分,德黑兰独立(伊朗)则有1561分,并且阿尔萨德和德黑兰独立在亚冠1/4决赛相遇,不出意外,亚冠重启后,两队中将有一支完成对恒大的超越。

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以6134分重返亚洲第1的宝座,卡塔尔巨无霸球队阿尔杜海勒以1分之差退居亚洲第2。沙特双雄阿尔阿赫利以及阿尔希拉尔分列第3和第4,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和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则排在第5和第6位。

上港止住了下滑的颓势,世界排名从上一期的第245位升至231位,亚洲排名则从第16升至第14位。鲁能继续排在亚洲第34位,国安的亚洲排名从上一期的第35位升至本期的第32位,完成了对鲁能的超越。

国安排名超越鲁能

权健的亚洲排名从第61位升至第54位,而苏宁则从第53位下滑至第56位,权健的排名反超苏宁。富力继续排在第65位,河北华夏幸福本期位列第68位,排名同样没有出现变化。申花本期排在第77位,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2个名次。亚泰则从第97位跌至了第101位,中超进入亚洲TOP100的球队数量从10支降至9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