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帕托可与莫德斯特共存 关键还得看索萨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本赛季中超联赛间歇期开始以前,天津权健队开始了强势反弹,不仅拿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首胜,还杀入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八强。但另一方面,天津权健队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状态的持续低迷开始让更多的天津权健队球迷担心,毕竟,球队想要在本赛季完成成绩上的突破,莫德斯特必须有更出色的发挥。接下来的间歇期,让莫德斯特找回应有的状态是球队主帅保罗·索萨必须完成的任务。

帕托和莫德斯特需要形成良性竞争

去年夏天,莫德斯特以德甲铜靴的名号从德甲科隆队租借加盟天津权健队。随后的半个赛季,莫德斯特在卡纳瓦罗的调教下很快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发挥不俗,带给了球队更多的帮助。上赛季结束后,天津权健队迎来了新帅保罗·索萨。从赛季开始前的冬训开始,保罗·索萨就给了莫德斯特充分的信任,甚至对于法国前锋有一些溺爱。这一点从莫德斯特休假归队的日期一推再推就能够看出。

其实索萨的行为也很容易理解,对于队内的两名外援前锋,他认为莫德斯特比帕托更加适合自己的打法。但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一定程度上让莫德斯特缺少了一些竞争的压力,在备战方面有些难以控制的松懈。

本赛季开始后,保罗·索萨随即开始了技战术调整,强调传控打法,这让莫德斯特的地位更加重要。除了亚冠联赛,帕托几乎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机会。虽然莫德斯特的进球数在这段时间内有所保证,但是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随着赛季的深入,索萨面对压力也开始进行改变,让球队重新回到了防守反击的打法,这让速度和技术更加出众的帕托逐渐取代了莫德斯特在中超联赛中的地位。而开始适应新打法的莫德斯特在亚冠联赛中的发挥也开始出现下滑。

其实,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莫德斯特的问题并不难以解决。接下来的间歇期,只要保罗·索萨对于莫德斯特更加严格要求,让其更加适应目前的技战术体系,让其与帕托在中超联赛中形成良性的竞争,身体和能力都没有问题的法国前锋找回应有的状态并非难事。另一方面,以帕托和莫德斯特的特点,这两名球员并非不能共存。如果保罗·索萨可以利用间歇期的宝贵时间让球队可以完成改造,让两人可以有更好的共同发挥空间,那么对于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将是至关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