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律师起诉拉莫斯故意伤害萨拉赫 要求索赔10亿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防守萨拉赫时导致对手受伤,这让埃及球迷非常愤怒。据《进球网》消息,一位埃及律师向拉莫斯提起诉讼,要求索赔10亿欧元。

在皇马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拉莫斯对萨拉赫的一次拉拽动作,让萨拉赫直接因伤离场,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利物浦最终输球。而且萨拉赫将因此缺阵几个星期,即使能够参加世界杯,也肯定有一定的影响,这让埃及方面极为不满。

一位名叫瓦巴的埃及律师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谴责了拉莫斯的故意伤人行为:“拉莫斯是故意伤害萨拉赫,应该对他的这一行为进行处罚,我已经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并且也提起诉讼。我要求拉莫斯赔偿,数额超过10亿欧元,因为拉莫斯的行为给萨拉赫和埃及人民造成了身心伤害。”

不过埃及媒体也坦言,瓦巴的诉讼行为获胜的概率基本没有,但瓦巴依然表示,如果能够拿到10亿欧元,将会捐给埃及某地的基金会。此外,也有球迷在网上请愿要求处罚拉莫斯,目前签名人数超过30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