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齐奥铁卫自曝和国米签5年 欧冠资格生死战曾送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拉齐奥的荷兰后卫德弗里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已经和国米签约5年。

二五仔?德弗里在拉齐奥与国米争欧冠的关键战中送给对方大礼

德弗里今年26岁,本赛季各项正式比赛为拉齐奥出场47次,打进7球并有1次助攻,对于一名后卫来说这一数据相当不错。在本赛季尚未结束前,就有传闻德弗里在今夏合同结束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拉齐奥对阵国际米兰的欧冠资格生死战中,德弗里犯规送点,直接导致国米力压拉齐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而德弗里在场边掩面痛哭的一幕,也让很多拉齐奥球迷的心情极为复杂。

德弗里目前正在跟随荷兰队集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和国米签下了5年合同,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国米生涯了。”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国米给德弗里的年薪为38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