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离队先兆?曝尤文计划买二弟 名记:别说不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著名媒体《进球网》的跟队记者罗密欧曝出了一则猛料,按照他的说法,尤文图斯将国米锋霸伊卡尔迪视为了一个梦寐以求的目标,斑马军团希望可以签下阿根廷锋霸,而这似乎预示着,伊瓜因可以走人!

西瓜毕竟年龄大了,对于尤文巩固统治力的作用不再重要

在两年之前,当尤文图斯计划引进那不勒斯的王牌攻击手伊瓜因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这是痴人说梦,但是这却成为了现实。在2018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尤文又计划挖角竞争对手的主力锋霸伊卡尔迪。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伊卡尔迪打入29球,成为了意甲联赛金靴奖得主,而他的稳定发挥已经持续了多个赛季。

虽然伊卡尔迪无缘阿根廷出战世界杯的名单,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在中锋位置,阿根廷未来的最可靠人选就是伊卡尔迪。在意甲赛场,伊卡尔迪也早就证明了自己,因此,尤文希望不惜代价签下这名锋霸。

尤文想从死敌这里挖来头号大将,怕是难于登天

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透露,尤文进行这样操作的前提是出售一名顶级球员,而从近期意大利媒体的爆料来看,这个人选很可能是伊瓜因。目前萨里接近成为切尔西的主帅,一旦他入主斯坦福桥,那么萨里很可能邀请伊瓜因前往英超发展,而如果尤文签下伊卡尔迪,他们不会对这样的交易设置障碍。

不少球技质疑罗密欧爆料的真实性,不过他本人回复道,“当年,伊瓜因同样是一个梦寐以求的目标,最后伊瓜因成为了现实。现在的伊卡尔迪也成为了一个梦寐以求的目标,在我看来,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永远不要说不可能。事实上,我使用的措辞是梦寐以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