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亲承这7人比自己强 小白丁丁领衔竟然还有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博格巴在2016年的夏天以当时的世界第一身价加盟了曼联,虽然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博格巴在曼联的发挥有些低迷,备受质疑,但是这与曼联的战术以及人员配置有很大的关系,无人可以否定博格巴身上的超级球星素质。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谈起比自己出色的中场时,竟然认为曾经在阿森纳踢球的迪亚比比他还强。

博格巴

博格巴是曼联青训球员,但是在红魔并没有得到重用,因此转会到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斑马军踢球期间,他赢得了欧洲金童奖,同时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的最佳新秀,也成为了意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也凭借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最终重返曼联,而他当时的身价高达1.05亿欧元,也是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博格巴高开低走,尤其是桑切斯加盟以来,更是使得博格巴丢掉了球权,而在比赛中,博格巴有些懒散的态度也遭到了吐槽。

过多的伤病使迪亚比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

博格巴的身上确实存在一些缺点,但是综合能力上也属于顶级水准,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被问起了他心目中比他更强的中场,博格巴也给出的自己的答案,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其中却有迪亚比的名字。

“我认为比我强的有伊涅斯塔,他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然后还有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以及亚亚-图雷。还有迪亚比,虽然大家可能已经忘记他了,但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B2B球员。”

“非常可惜的是,他的伤病太多了,在阿森纳踢球时,他是顶级水准,我们忘了他有多出色,我经常看迪亚比的比赛,我也非常尊重他,我不会忘记迪亚比,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博格巴说道。

迪亚比身材高大,大局观强,而且技术不错,在很多媒体眼中,他就是阿森纳的下一个维埃拉,但是这位球员却因为过多的伤病泯然众人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