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现身公益活动 分享个人足球梦+力挺贝克汉姆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全能艺人鹿晗出席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的公益活动,他与天津华源小学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还在读书会上分享了《大卫-贝克汉姆自传:我的立场》中“万人迷”贝克汉姆儿时的故事。

鹿晗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新生代全能艺人,他在影、视、歌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了极高的成就,也是华人世界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值得关注的是,鹿晗还是一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他最为热爱的球队,是英格兰传统豪门曼联队。2012年9月10日,鹿晗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转发了曼联球迷俱乐部的信息,该条信息录得了13162859条评论,他也因此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冬季转会期间,鹿晗曾经通过社交网络发声“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这足以证明他对于红魔深沉的热爱。

作为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的常驻嘉宾,鹿晗在上周日出席了该节目的公益活动,他前往天津华苑小学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并且在读书会环节中分享了《大卫-贝克汉姆:我的立场》中有关“万人迷”贝克汉姆成长的故事。当年,为了让贝克汉姆迅速成长,父亲每天都会对他进行单独的特别训练,他在球场上将皮球随意抛向天空,并且要求贝克汉姆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稳稳的将皮球控下。

鹿晗是一名纯粹的球迷,按照他本人在接受央视体育频道精品栏目《天下足球》记者采访时的说法,当初如果不是选择了成为了一名歌手、艺人的话,他现在极有可能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在本次《奔跑吧》的公益活动中,鹿晗告诉小学生们说,训练可能很辛苦,也可能很无趣,然而训练是通往更强大的唯一道路。

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隆重上演,国际传奇队和中国明星队阵容将为您奉献一场足球盛宴。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超级企鹅名人足球赛中,鹿晗将加盟中国明星队,他将与2002年中国国家队世界杯参赛队成员杨晨、范志毅等人一道,与皮尔洛、内斯塔等国际足坛传奇球星同场竞技。本周六,全国球迷都将能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领略到鹿晗的球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