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科维托娃2-1逆转罗伊格 艰难收获开门红

比赛中的科维托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第二比赛日,菲利普-夏蒂埃球场首场比赛由捷克名将赛会8号种子对阵乌拉圭一姐罗伊格。最终科维托娃以3-6/6-1/7-5逆转晋级第二轮。

比赛开始,罗伊格率先发球, 两人的发球局均未遇太大挑战,各自保发来到1-1。第三局,捷克名将在进攻端频频施压,但乌拉圭一姐还是依靠强势的发球顺利保发。来到科娃的发球局,捷克人多拍下网送出破发点,但随后便送出两记高质量的发球强势保发,2-2战平。此后的两局,两人都没有给对面的发球局造成太多困扰,各自顺利保发至4-3。来到科娃的发球局,多拍失误送出两个破发点,在强势挽救回第一个破发点之后送出双误大礼,罗伊格顺利破发,比分变成5-3。随后乌拉圭一姐乘胜追击,lovegame保发,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赛会8号种子气势回升,在顺利保发之后抓住仅有的破发点顺利破发,取得2-0领先。随后捷克人的发球局稍遇波澜,但还是挽救破发点强势保发,比分来到3-0。第二盘第四局,随着罗伊格失误增多,科娃抓住机会再度实现破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来到关键的第二盘第五局,乌拉圭一姐依靠多变的战术给科娃频频施压,但捷克名将还是顺利保发,比分变成5-0。来到罗伊格不得不保的发球局,她顶住压力以Lovegame强势保发扳回一局。但随后,赛会八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局回敬Lovegame保发,以6-1拿下第二盘,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罗伊格率先保发。随后科娃顶住对手的猛扑也顺利保发,比分来到1-1。随后两人均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战至3-3。来到关键的决胜盘第7局,罗伊格挽救破发点顽强保发,以4-3领先。压力转移至科娃这边,两届温网冠军显然不打算轻易将胜利相让,随即以lovegame还以颜色,强势扳平比分。在罗伊格顺利保发后,科娃来到不得不保的发球局,在先丢一分后连砸3记ace,比分来到5-5,悬念继续。来到第11局,捷克名将勇敢出击,抓住机会实现关键破发,以6-5领先。来到捷克人的发球胜赛局,乌拉圭一姐依然强势,但捷克名将最终没有让悬念继续,以7-5带走胜利。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7分钟。

捷克名将下一轮的对手是西班牙好手阿鲁巴蕾娜,后者以7-6(5) 6-3战胜巴博斯晋级第二轮。(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