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国家队:卡瓦哈尔已归队 出战世界杯无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卡瓦哈尔已经归队,开始随队训练,仍将征战世界杯。

卡瓦哈尔受伤离场痛哭不止

在一天前结束的欧冠决赛中,皇马3-1战胜利物浦,夺得冠军。但是,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左脚受伤,不得不在踢了33分钟之后就被换下。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年前的欧冠决赛中,卡瓦卡尔曾拉伤肌肉,导致他错过了2016年欧洲杯。如今卡瓦哈尔再次在欧冠决赛受伤,他能否出战2018年世界杯,不仅是西班牙球迷关心的事,也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最头疼的事。

在此前西班牙足协公布的世界杯23人名单中,卡瓦哈尔上榜。国际足联规定,各参赛队务必在6月2日前提交最终的23人名单。《阿斯报》披露,西班牙足协已经把洛佩特吉的一封信转交给了国际足联,希望能宽限2天,西班牙队将在6月4日提交23人名单。西班牙足协和洛佩特吉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需要确认卡瓦哈尔到底能否参加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的队医已经赶往了马德里,将对卡瓦哈尔的伤情进行检查和评估,目前得出的结论显然是乐观的。

为了卡瓦哈尔的事,西班牙《马卡报》专门刊登了一篇给他加油鼓劲的文章,这篇文章里列举了多名带伤参加世界杯和欧洲杯的球员。比较著名的两个例子,一位是入选了2018年世界杯西班牙队23人名单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整个17/18赛季里,科斯塔的伤从未彻底痊愈过,但他在竞争进入名单时打败了莫拉塔。另一位是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科威尔,这位前澳大利亚队长患有罕见的血液疾病不能治愈。

目前卡瓦哈尔已确定可以出战,罗贝托最后一次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也落空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