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惨负立陶宛 刘禹彤哑火仅6分

U17热身赛-女篮惨负立陶宛 刘禹彤哑火仅6分

刘禹彤发挥不佳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广东佛山站今日开赛,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58-73不敌立陶宛。中国队全面被对手限制,上一场对阵朝鲜队得到30分的刘禹彤本场只得到6分。

技术统计

刘禹彤本场4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6分,并仅摘得4个篮板;得到9分的周静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马卓、郑茗分别得到8分,中国队全场三分球22投仅3中。

比赛回放

比赛一上来,立陶宛的高强度防守让中国队全无办法,后者首节14投仅1中得3分,客队以18-3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中国队开始狂攻内线,单节拼得18次罚球机会,艰难维持住15分左右的分差,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0-35落后。

第三节中国队依然没能找回外线手感,前三节他们三分球竟然13投0中。而立陶宛则火力全开,他们以58-35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双方防守强度有所下降,中国队抓紧取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他们58-73惨败于对手。

首发阵容

刘禹彤、马卓、周静、郑茗、杨舒予

下轮对阵

29日下午2点,中国队将对阵本站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