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对霍福德充满尊敬 塔图姆是天生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抢七大战当中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4-3总比分挺入总决赛。

詹姆斯赛后拥抱塔图姆

凯尔特人队中不少球员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称赞,尤其是霍福德。“我对他是彼此之间的尊敬和竞争,艾尔和我在季后赛当中交手过很多次,而且也一起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所以我非常尊敬霍福德。”

霍福德和詹姆斯在季后赛里一直是老对手,尤其是近几年,霍福德无论是在老鹰队还是凯尔特人队都是难逃詹姆斯魔爪。15年霍福德在老鹰队期间东部决赛被詹姆斯的骑士4-0淘汰,16年东部半决赛霍福德又被老詹横扫。霍福德在加盟绿衫军之后,17年和18年的东部决赛两次都输给詹姆斯,这也是他生涯第5次在季后赛败于勒布朗的球队。

今年季后赛里,霍福德场均有15.7分8.3个篮板3.3次助攻1.2个盖帽,赛后霍福德也表示表示不管是球队还是他个人都需要利用这个休赛期努力再上一个层次。

詹姆斯也谈到塔图姆的表现,对此勒布朗说:“我爱这个家伙的一切,他在球场上的那种打球方式,态度以及他的身世,我认识他的家人,他是天生的巨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注定会取得成功。”一年级生塔图姆在季后赛里表现足够优秀,场均能得到18.5分4.4个篮板2.7次助攻,尤其是抢七大战当中塔图姆是绿衫军当中为数不多保持镇定的球员,还在詹姆斯头上完成一个暴扣。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