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童颜巨肌!不敢认?刘晓宇在美特训效果惊人

童颜巨肌!不敢认?刘晓宇在美特训效果惊人

刘晓宇变魔鬼筋肉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CBA进入到休赛期,很多CBA球员前往美国进行治疗或者特训,刘晓宇便是其中之一。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美国的特训可谓格外卖力,特别是在身体方面。他的体能教练晒出一张照片,刘晓宇的变化着实惊人。

照片中刘晓宇正和他的体能教练吃火锅,两人都摆出pose,秀起自己的手臂。经过数周苦练,我们可以看到,刘晓宇的手臂已经足够粗壮,甚至与健身教练比也不逊色,原来瘦小清秀的刘晓宇已经要变身成为魔鬼筋肉人了。

他的体能教练还在微博上说“努力吃然后努力训练,还有四周去提升。”网友们也在评论区好好的调侃了一下刘晓宇“换成常林的脸,就很搭了”、“脸部胶原蛋白几乎流失殆尽”、“童颜巨肌!”、“你要变浩克了。”

根据他的体能教练的描述,这样的训练竟然还有四周!很难想象,四周后的刘晓宇会变成什么样。

前几天刘晓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照片,并且说最近练的身上和脸不太搭。从当时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的胳膊已经变成麒麟臂一般。

童颜巨肌!不敢认?刘晓宇在美特训效果惊人

刘晓宇特训前身材并不出众

刘晓宇上赛季从上海转会北京后,因为伤病原因,一直没有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整个赛季刘晓宇只代表北京队出场19场,场均得到6.2分、2个篮板、2.7个助攻。而在与辽宁的季后赛中,他的表现低迷,也引发球迷质疑。不过,一直带伤出战的他,也确实不容易。

赛季结束后,刘晓宇选择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治疗,目前已进入恢复期。看来效果还是很明显,整个身体变化很大,而加强肌肉的训练,无疑也会让他降低更多受伤的风险。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