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红队集训名单:王霜李影领衔 赵丽娜落选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中国足协近日下发了新一期的女足红队集训名单,这也是贾秀全上任后首次集训,上海女足门将赵丽娜落选,亚洲杯金靴李影入选,王霜、吴海燕等球员在列。

赵丽娜无缘本期集训

足协公告中写道:为备战2018年8月在印尼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根据中国足协女足竞训安排,中国国家女子足球(红队)将于5月29日至6月14日在北京、美国组织集训,集训期间将与美国女足进行两场友谊赛。

此次集训是女足在亚洲杯后的首次集结,也是新主教练贾秀全上任后的第一次集训,从名单上看,与亚洲杯时期的女足阵容有一定的变化,赵丽娜、古雅沙落选,宋端因伤缺战,河南女足的娄佳惠阔别多日后回归,杨艳、周莉等人则是相对陌生的面孔。

运动员(26人):

北京北控:刘杉杉

上海农商银行:肖裕仪、闫锦锦、缪斯雯

江苏苏宁:杨丽、彭诗梦、马君、许燕露、唐佳丽

山东体彩:李影、李婷婷、周莉

河南徽商:娄佳惠、杨艳

广东辉骏:谭茹殷

大连权健:李丹阳、王珊珊、王焱

武汉江大:王霜、吴海燕、姚伟、吕悦云、林宇萍

长春农商银行:张睿、任桂辛、韩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