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2亿镑再追贝尔 名宿:红魔就缺这样的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因为曾经伤病缠身,贝尔一度成为舆论口中的玻璃人,不过,在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替补上场的贝尔却梅开二度,成为皇马夺得欧冠的头号功臣。为此,《太阳报》头条披露,曼联又打起了这名威尔士球星的主意。【

在这两年,贝尔一直被传是曼联的收购对象,不过,鉴于贝尔一直伤病不断,曼联花巨资买下一个玻璃人似乎不划算,而贝尔自己也一直坚称在伯纳乌很开心,才让这桩转会传闻没能深入。但贝尔在欧冠决赛替补上场后的出色表现,以及赛后公开抱怨不满出场时间太少,却又让曼联看到了希望。

在周六的欧冠决赛中,贝尔在替补席上坐足了60分钟才被换上场,并且马上用两粒精彩进球回击了人们对他的质疑。《太阳报》指出,在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内,齐达内都没有和自己的夺冠功臣说过一句话。

当被问到齐达内是否跟他说过话时,贝尔确定地说了一个字“没有!”《太阳报》指出,这证明了齐达内和贝尔之间依然有问题,而在周六,齐达内也选择让伊斯科首发。该报还指出,现在就要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否能够劝服齐达内留住贝尔了。

据悉,贝尔的经纪人巴尔内特将会在未来2周内与弗洛伦蒂诺见面,而贝尔也在赛后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得很清楚:“我应该每周都上场,但我现在不是,我会在这个夏天与经纪人坐下来谈,然后认真考虑下一步。”

而《太阳报》则指出,曼联则已经打算拿出2亿镑求购贝尔,并且愿意向28岁的威尔士人支付65万镑的周薪,从而帮助红魔再次重返欧洲顶级强队之列。

与此同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则明确表示,曼联缺的正是贝尔和内马尔这样的巨星,只有他们才能帮助曼联再次杀入欧冠决赛。斯科尔斯说:“如果他(穆里尼奥)可以在夏天改变一些事情,并且签下一些新球员,踢得更加好看一点,也许曼联距离重返顶级水平就能近一点。”

“我们需要一些出色的攻击球员,我认为现在曼联的核心已经相当好了,也有一些优秀的年轻攻击球员,我认为也许他需要给卢卡库带来一些帮助,因为他是现在曼联唯一的中锋。现在很难知道可以签下谁?贝尔可以吗?人们喜欢内马尔,可以买下他吗?我不知道,我认为曼联就是需要这样的球员。”

而欧冠决赛赛前就成功预测贝尔会大发神威的吉格斯更是表示,4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贝尔是威尔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我没见过那个时代约翰-查理斯或者其他球员踢球,但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

在威尔士vs墨西哥的友谊赛赛前,吉格斯说:“伟大的球员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并且改变战局,在欧冠决赛中,贝尔两次做到了这一点,能够加盟皇马并且取得成功就意味着他是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当时我们威尔士球员和教练组都在酒店房间看欧冠决赛,当他攻进那粒倒挂金钩,所有房间都沸腾了。那是一粒精彩的进球,而且他才替补上场了几分钟,但你不会太吃惊,因为贝尔有能力做到。”

贝尔精彩的倒挂金钩

不过,吉格斯却认为贝尔不会离开皇马:“贝尔的进球让人惊叹不已,那也将是欧冠历史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我一直认为他在马德里过得很开心,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也是一个成功的俱乐部。当顶级的球员效力顶级的俱乐部,那只会更好。谁知道他最后会去哪里呢?如果他能够经常上场,对我(执教威尔士)当然很好,但那(去留)是贝尔的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